[付款與取貨方式]

◆ 現在我所看到的價錢是否包含刷卡手續費呢?

在品冠旅遊網站刷卡購買任何商品不需支付刷卡手續費,現金與刷卡同價。

◆ 交易完成後,該如何取得產品?

已確認並付款完成之行程,您可選擇至自行至我們的門市取件。或以郵局限時掛號的方式,將機票及住宿券 ( 若有加購之行程,將另附旅遊券 ) 一併寄送給您。約 24 小時內可以收到 (偏遠地區不在此條規內)。如出發日前 3 天尚未收到,請以電話:02-2502-2999 洽詢客服人員。

在品冠旅遊網站刷卡購買任何商品不需支付刷卡手續費,現金與刷卡同價。

◆ 報名後,如果想要更改行程、日期或姓名時,該如何處理?

報名後如需更改行程、日期或旅客姓名以及相關變更事項時,請利用 E-Mail 或來電洽詢客服人員。
客服信箱:service@pktravel.com.tw;客服專線:02-2502-2999

◆ 信用卡付款

可至信用卡付款表格,填妥相關信用卡資料列印後於訂位後3日內回傳至本公司,並請註明您的經辦人員或者品冠旅遊業務部或票務部。我們的傳真號碼是:02-2503-2999。

*請注意:回傳信用卡授權書之前,請務必先以E-MAIL或電話與您的經辦人確認產品或機票價格及機場稅等注意事項無誤。

◆ 現金付款

如果您不方便前往本公司,可以:

 

1.利用 ATM 提款機轉帳:

請利用〔跨行轉帳〕功能
銀行代號:007 第一商業銀行 - 城東分行 
轉入帳號:144-10-522822

 

2.銀行匯款:

第一商業銀行 -  城東分行 
戶名:品冠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帳號:144-10-522822

 

* 請注意:當您轉帳或劃撥完成後,請將付款收據保存並傳真至本公司。
 我們的傳真號碼是:02-2503-2999 ,傳真內容請附註:(1)您的大名 (2)您的經辦人員的分機與姓名